你看我可爱吗

沉默再沉默

情深不许(深海)中

没想到会有这么多人喜欢情深不许,作者表示很开心啊(⊙o⊙)

但现在有件事我要跟大家说清。

一、麻雀的剧情好似山路十八弯,我已经跟不上编剧的脑洞了,只好自己瞎写了。所以从这章开始,将有大量私设。如有不适应者,深感抱歉。ㄟ( ▔, ▔ )ㄏ

二、这篇已经定好是be了,基本上不会改变。想看he的,现在放弃还来得及。

都没问题的,黑喂狗。

情深不许(中)

不论世道多么混乱黑暗,米高梅内仍是一片歌舞升平。陪着笑脸的舞女,带着假意的恩客,调酒的小哥,穿梭于人群的服务生,构成了这和平的假象。

“唐队长似是不常来这种地方啊。”

陈深打进米高梅之后,就一直在观察唐山海。看着他一丝不苟的头发,慢慢变红的耳廓,鼻梁上的黑痣,以及被舞女下套,一杯一杯的灌酒,继而有些摇晃的身体。

“唐某向来家教严格,这种风月之地自是没有陈队长来得多,懂得多。”

虽然身体有些不听使唤,可思维还很清晰,牙尖嘴利。陈深决定放任唐山海,让他继续在舞女堆儿里泡着,直到他——

“陈队长,时候不早了,你看咱们是不是该回了?”

求饶。

“不急,唐队长这次出来,不是已向家中报备,何必如此扫兴,是吗?”

陈深举起手中的格瓦斯,向唐山海敬了敬,可问话却又是对着舞女说的。

“唐先生,一表人才的,原来已经是别人家的丈夫了。”

莺莺燕燕们听闻唐山海是已婚,心中不由得大呼遗憾,灌酒的手便又快了几分。

唐山海苦于应付眼前的红颜劫,只能得空的时候,瞟了一眼陈深。却不知道,泛红的眼角大大减少了杀伤力,反而平添了一摸难以言表的风情。

见唐山海动作越发迟缓,眼神也有些许迷离,已经是一副醉汉的模样了。陈深便知道,机会来了。

“唐队长,你醉了,我扶你去休息。”

说罢,陈深放下手中的格瓦斯拨开两人身边的舞女,不顾她们的挽留,扶着唐山海上了米高梅的3楼。

“我、我没醉。”边说着唐山海边挣扎,而陈深又怕他对付不来这长长的楼梯,硬是不撒手。于是两个人,跌跌撞撞,抱作一团,好不狼狈。不过此时正是米高梅忙碌的时间,每个人都急着满足自己的欲望,也就无暇注意他们。

好不容易进了房间,陈深这个惯会厚脸皮的人也不由得脸红了一瞬。

原来,米高梅的经理得知行动处的陈深队长要留一间房时,私以为自己窥得了他的小心思,便将房子布置得有些情色。

撩开深红色的纱帐,看见铺满床的玫瑰花瓣儿,陈深的眼神闪烁了一下,但还是轻手轻脚的把唐山海放了上去。

又怕唐山海喝了酒不舒服,陈深解开了他整齐的领带。借着这会儿子功夫,陈深仔细的观察了这张搅乱了一池春水的脸。

浓密的剑眉下是一双好看的眼睛,虽然它现在闭上了,但是它平时睁着的时候,里面总是折射出睿智的光来。高挺的鼻梁上有颗惑人的小黑痣,正是这颗小黑痣,让陈深这几日常常陷入到不知名的幻想里去。肥厚的唇瓣,不知道会不会像它主人的姓氏一样甜。

想到这,陈深觉得何不印证一下,佳人在怀,何必不解风情。他慢慢的弯下腰,就在要触碰到唐山海的时候,突然一翻身,又没有掌握住平衡,直接摔到了地上。

唐山海其实并没有真的醉死过去,他不过是假装不能动,看看陈深到底在图谋些什么。却没想到自己差点被轻薄,只好从怀中掏出手枪对上陈深。

“唐队长,你这是何意?”而陈深就着摔倒,直接坐在了地上,歪着头,笑着反问唐山海。

后者从床上坐起来,听见陈深这样问话,简直要被他给气笑了。“陈队长,唐某才是不明白你刚刚是何意,难道说请我喝酒,不过是个圈套?”

“这个嘛,情难自禁,情难自禁。”

而唐山海是决计不相信这是陈深的真心话。这么多年来,没有人可以在不经过他的同意下,对他如此的亲近,即使是徐碧城。

他带着自己都不知道的杀气,把枪从陈深的心脏处移到了他的额头上,手指微动,慢慢的扣下了扳机——

却又在最后关头,松开了手,并把子弹一颗一颗的倒在了地上。

子弹掉在地上的声音提醒着陈深,他还活着。毕竟刚才唐山海的眼神不是闹着玩的,他也许真的会杀了自己。

唐山海不管陈深是怎么想的,他倒完子弹后,一把将枪扔在了床上,又从西服兜里掏出了一只雪茄,苦于没有雪茄剪,只能作罢。陈深见状,立马从地上起来,递上了一根樱花烟,而自己也叼了一支在嘴里。

火柴“嗤”的一声,同时点燃了两根烟。

点上烟后,两个人坐在床上,谁也没有讲话。徒留缭绕的烟雾和在只有微弱烛光的黑夜里,明明暗暗的烟头。

过了一会儿,也许是抽了一支烟,让唐山海冷静了下来,又或者是,组

织好了语言,他开口了。

“陈深。我需要一个答案,你到底是不是麻雀?”




哎呀,下章可能会开车,如果开不起来的话就该完结了。

对了,有读过原著的同学能不能告诉我到底谁是麻雀。这两天看电视剧,吓得我差点以为老毕是,看见弹幕里说他这么认真的卖国就放心了,简直要笑cry。

评论(16)

热度(51)